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走访实践基地宜春实验中学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3

(初审叶雯熙 复审袁翔华 终审伍忠)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提升师范生教育实践环节质量,329日,我院副院长袁翔华以及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前往宜春实验中学看望正在开展春季实习的2024届英语师范生,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在走访过程中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与实验中学详谈了就业工作事宜。

在座谈中,副院长袁翔华详细询问大家实习期间实习研习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解答了实习中遇到的困惑。她叮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全力完成好实习工作,不断提高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要勤于思考,听课和备课要有记录,课后有交流、有反思,认真听取校内校外实习指导老师的建议。积极提升综合素养,为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积累经验,并为教育部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迎评促建促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座谈结束后,各实习生填写了“英语专业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调查问卷”,为母校的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ntw1r0cdd63v22\FileStorage\Temp\4af9988f5fa1c91883c07e3907e64f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