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义乌特蕾西服饰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义乌特蕾西服饰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单位名称

义乌特蕾西服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义乌特蕾西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围巾、饰品以及流行服饰配件的一家外贸公司。位于义乌市青口东苑工业区,紧靠国际商贸城和浙中金融中心CBD,办公环境宽敞舒适,交通便利。

公司多渠道、多平台开展业务:Alibaba、广交会、海外展会、海关数据等。主打高质量,超流行的时尚服饰配件。主推欧美市场。

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以及管理体系,内部培训体系,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公司人员年轻化,工作氛围轻松愉悦。

我司长期招募优秀的外贸精英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合作共赢,共赢天下!


招贤对象

特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6

岗位职责:

1)业务开拓:通过展会、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独立的开发新客户,开拓新市场,达成公司的业绩指标;
2
)客户维护:维护公司分配的客户,进行下单后的一系列工作;
3
)订单跟进:与跟单员协助一起,保证客户订单按时按质完成出货、收款;

任职资格:

1,英语专46级及以上,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

2,学习能力强,有悟性;

3国贸、商务英语等专业

------------------------------------------------------------------------------

外贸跟单员 2

岗位职责:

  1. 业务维护:协助业务员维护公司分配的客户,进行下单后的一系列工作;

  2. 订单跟进:与跟单员协助一起,保证客户订单按时按质完成出货、收款;

  3. 订单完结:单据制作,报关,与财务协助完成结汇核销退税等。

任职资格:

11,大专学历,英语3级;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3
国贸、商务英语、单证等专业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师傅和经理手把手教会从学校的知识转化为职场实操能力!

薪酬机制

待遇:

实习期

基本工资4000 + 提成

正式录用

底薪4800-6300(绩效浮动)+提成 + 工龄奖 + 年终奖 + 旅游 + 晋升
其它待遇:

包吃,住宿补贴,满勤奖,绩效奖五险一金

周休一天半,月休6

公司不定期组织各项娱乐活动,生日聚会等人文福利。
公司不定时开展各种职能培训课程。优秀员工可以参加晋升职能培训。

联系人

陆小姐

联系电话

13735640435

邮箱

Lulu@torosaccessories.com

联系地址

义乌市青口工业区东洲路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