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江西信德纺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2


企 业 简 介

江西信德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樟树市临江镇袁河西岸,公司成立于201510月,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股东及出资情况:

公司经营范围:纺织品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经营权。

公司组织构架:

公司于20163月正式投入生产,位于樟树市临江工业区新黄海公司现有厂区内东南侧,地理坐标:东经115°23'41"、北纬27°59'34"。以项目厂区为参照,北面、西面为新黄海公司,东面为袁河,南面为旱地、林地。占地面积约1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17220平米,总投资6000万元公司现员工总人数150人。公司主要产品:衬布,公司下辖四个车间,设备分别有分条整经机、加弹机、喷水织布机、预缩整理联合机、无油润滑拉幅定型机。通过质量管控监测系统,对280台喷水织布机进行联网监测,实现生产监控、质量监控、产量监控、人员监控。公司生产工艺流程如下:

直线 2直线 3直线 4直线 5直线 6直线 7黑色白色丝线      加弹      整经      织造      预缩      拉幅定型      成品

,公司主要原材料供应商为浙江银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长兴维美丝特衬布有限公司、浙江美鑫捷服装辅料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的购销合作关系。江西信德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加弹、整经、织造、定型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年产合成纤维布7000万米,产品通过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Standard 100 by OEKO-Tex®检测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是生态纺织品最权威标志2019年销售收入为4500万,公司产品通过线下自主推广销售方式,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江西信德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加弹、整经、织造、定型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产品通过线下自主推广销售方式,畅销全国各地。近年来,公司不断引进科技技术含量高和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及软件,确保节能降耗、环保、安全、附加值高,并有效配合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公司倡导“诚信、尊重、求同”的企业精神,遵循“拓展、提高”的经营方针,努力实现“组织系统化、管理规范化、工作程序化、效率标准化的发展目标。 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