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天津澳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天津澳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天津澳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其前身为北京澳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开发、引进、推广“一测通”系列技术及其方案于矿产资源、环保、医疗和安全领域的高科技应用企业,也是第一批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的企业。近年来,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刑科所、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如:天津市物证鉴定中心、吉林省物证鉴定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海南省公安厅、甘肃政法大学等多家联合成立实验室,共同承担该系列产品在公共安全领域地研发、应用及推广工作;同时,公司在原有引进的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等进口产品的基础上,加大国产设备的开发、改进,推进国产手持式和便携式快检设备的应用,在警卫、刑侦、反恐、涉火涉爆、重大活动保障、海关边检、缉毒缉私、武警边防等公共安全领域提供全新的配套解决方案和业务拓展。

目前我司的明星产品包括全自动毒品毒物前处理浓缩仪、便携式有毒有害气体侦测仪、现场有毒有害气体勘测仪、便携式爆炸物离子色谱分析仪、便携式多功能食品安保三合一检测仪、便携式多功能元素分析仪、食品安保采集器、未知物分析仪等,这些设备满足当前刑事案件“快速处置、快速勘验、快速侦破”的需求,极大地缩短了公安干警的破案时间。以上所提及的产品,大部分曾参与过内蒙古成立七十周年、北京两会、天津达沃斯、海南博鳌论坛、建国七十周年等大型保障活动,得到了公安机关单位的认可。其中,便携式有毒有害气体侦测仪和便携式爆炸物离子色谱分析仪在201912月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主办的首届刑事技术“双十计划”攻关创新大赛中获奖。

我司也与如下各公安机关单位保持着长期合作: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天津市公安局、海南省公安厅、四川省公安厅、河北省公安厅、吉林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常州市公安局、德州市公安局、泰安市公安局、山西省公安厅、石家庄市公安局、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公安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吉林省警察学院等。

当前由于公司业务的需求,需要吸纳数名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在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洛卡小镇别墅区,环境优美,办公氛围轻松和谐,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加入!

招聘岗位:法语文员   学历要求:本科  人数:2



任职要求:

1、 法语专业,通过专四、专八;

2、 语言表达能力好,服务意识高,具备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内容:

1、 日常法语文件的翻译(大部分为笔译工作);

2、 日常文件的整理;

3、 能够完成上级主管交给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

1、 试用期工资4000-5000,转正后5000-7000

2、 工作时间:8:30-17:30(含午休2小时);

3、 周末双休,节假日及法定假期正常休息,春节假期为20-25天(带薪);

4、 五险一金、外地员工提供住房补助;

5、 外地户口(本科及以上)公司负责落实天津户口;

6、 每年公司组织一次团建旅游(境内或境外),可携带家属一人全部费用均由公司承担。

招聘方式:

请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beanlu_ajkj@163.com

联系电话:022-23965815(天津) 13702001576(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