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雨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陈秋雨桐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秋雨桐结合支部实际,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善于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不断强化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

会上,陈秋雨桐针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取得成绩、自身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总结并作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实事求是地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开展自评与党员互评。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余梦洁

一审 陈秋雨桐

二审 毛熠敏

三审 伍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