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0


313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梅光泉和校工会干部卢俊燕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工会负责人苏峰主持。

梅光泉向大会作了致辞。他向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强调召开二级教代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大家发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职责的有效载体,欢迎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在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够谋求更高发展目标,建立新功。

大会听取了院长高芸所作的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负责人苏峰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该院经费使用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院党委书记伍忠作了讲话。

高芸在会上作了《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她指出,面对薄弱环节,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她强调,我们要坚持初心和梦想,敢于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善于主动作为、全面激发和释放活力,全力补齐短板、抓住机遇,实现创建更加美好的发展目标。

伍忠在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所付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胸怀“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端正工作态度,深化责任意识,以主人翁责任意识认真执着地开展工作;要立足根本任务,谋求新的发展,在提升个人素质的赛道上永不言弃,坚守教师职业初心。

会议还进行了科级以上干部年度工作述职、院领导班子满意度测评和管理人员量化考核测评。


一审 徐德明

二审 苏  峰

三审 伍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