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有序推进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34

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即将迎来专家进校考查阶段。为充分展示专业办学质量,以最佳的姿态迎接专家进校,我院近期陆续召开专题会议对进校考查阶段相关认证材料进行研讨和审议。228日,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相关科室成员对教师版和学生版师范认证应知应会手册进行深入研讨,大家集思广益,为方便师生更好了解认证基本知识和专业办学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35日,院领导、相关科室成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对5-10年校友名单、用人单位一览表等专家案头材料清单进行审议,结合专业办学实际和培养质量体现等方面多次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更新、调整和优化。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师范认证应知应会知识,对照认证要求和标准,组织教师听课和磨课,审核试卷等课程考核材料;以及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联系,全力营造良好认证工作氛围,迎接教育部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一审 叶雯熙

二审 刘兵飞

三审 伍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