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自评举证材料专家评审 反馈意见集中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26

     近日,英语专业陆续收到师范认证评审专家对自评举证材料辅导的反馈意见和建议。17日,为更加准确解读和有效回复评审专家反馈意见,我院召集自评举证材料小组负责人于院会议室召开研讨会,集中研讨答复内容,研讨会由高芸院长主持。研讨会上,自评举证材料各小组负责人在前期准备基础上,针对专家所提问题,逐一汇报答复内容与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各小组负责人结合各自自评举证材料准备情况,互通有无、互提建议,废寝忘食,研讨持续2天,终于达成一致的专业回复建议。本次研讨充分发挥了评审专家辅导意见的作用,进一步完善了自评报告的表述,补充收集了部分支撑材料,有力推动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向“做好、说好、证好”迈进了一大步。

一审 叶雯熙

二审 刘兵飞

三审 伍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