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44

227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楼S208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议,高芸院长主持会议,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兵飞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教师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充分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认真做好教学日历安排,准备好教学课件、上传教学资源至网络平台,以及完成上学期试卷等课程考核材料的审核、装订与归档工作。刘兵飞还对本学期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副院长袁翔华对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教师按计划开展好相关工作。院长高芸强调“新年新气象”,全院教师要全力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做细做实试卷审核、大纲修订等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各专业内涵建设,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一审 叶雯熙

二审 刘兵飞

三审 伍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