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8

学生通讯员 周佳慧 审核 伍忠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流程,提高学生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2月12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N207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生工作办公软件操作”,由理工学院勃老师主讲,全体大骨班学员参加。

彭勃老师以实际操作腾讯文档和WPS为例,向学员们展示了一系列便捷操作,如收集表格、搜索信息、更正错误等。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他还重点强调了我们在工作中常犯的错误。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关于办公软件应用技能的知识。随后,彭博老师现场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并进行了操作演示。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练习,整个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学员们灵活运用各类办公应用软件,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