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71

(学生通讯员周佳慧撰稿  刘兵飞审核为加强家校沟通、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以及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2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N207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兵飞主持,院长高芸、院党委书记伍忠出席并讲话,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相关科室成员,以及30多位2023级新生家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兵飞欢迎新生家长的到来,并简单介绍我院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条件、课程建设等情况。高芸院长、伍忠书记感谢家长对学院办学的信任和认可,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希望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注重提升学生专业能力,锻炼和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英语专业负责人张明芳、翻译专业负责人徐美娥和法语专业负责人曾利霞,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就培养目标、学业课程、职业规划等分专业与家长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征求他们对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新生家长们踊跃发言,针对专业发展和学生管理提出诉求和期待,并就相关问题与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进行探讨,在场教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相互了解,为学院和家长之间架起了桥梁,为加强家校沟通、协同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