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暑期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33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叶雯熙 撰稿 刘兵飞 审核)816日,为顺利推进暑期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掌握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我院召开线上专题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刘兵飞主持会议,院长高芸、院党委书记伍忠、副院长袁翔华出席,自评报告八大指标点撰写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成员参会。

会上,各指标点负责人逐一汇报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并提出本指标点撰写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各指标点分管领导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对未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求大家列出清单,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参考兄弟院校和其他已参评专业做法,努力彰显专业办学特色。高芸院长最后指出通过大家暑期的不懈努力,自评报告撰写取得了重要进展,各指标点均完成了预期任务,感谢大家为专业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要求各指标点负责人再接再厉,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抓实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