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54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叶雯熙 撰稿 刘兵飞审核)为了顺利开展2023-2024新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831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楼S208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高芸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兵飞对期初教学工作做了周密布置,要求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熟悉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认真做好教学日历安排,准备好教学课件、教案授课材料,并完成上学期试卷的审核、装订与归档工作。此外,他还对本学期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安排。副院长袁翔华对期初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专业教师按计划开展好相关工作。最后,院长高芸指出“新学年、新气象”,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英语专业教师做细做实试卷审核、大纲修订等各项工作,持续改进教学方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全力迎接本学期教育部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