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26

    (综合办公室供稿 伍忠审核)54日下午,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求,我院在人文楼S2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

会上,伍忠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最近主要安排,布置了我院读书班的具体安排和总体要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第一、第二讲。

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曾晓春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有针对性地研讨调研内容,明确调研任务和要求。

最后,伍忠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全院上下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安排,深刻把握曾晓春书记的报告主要精神,凝心铸魂,入脑如心,认真领会教育、科技、人才事业一体化部署要求,明晰我院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正确思路与举措,一以贯之落实好、执行好,确保思路和举措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扭住重点工作,努力作为,善作善成,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成效,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