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58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叶雯熙 撰稿 刘兵飞 审核)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学期期末考试延至本学期初举行。新学期伊始,210日,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我院于人文楼S208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院领导、相关科室成员、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高芸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兵飞首先就试卷准备、考场布置、监考纪律、阅卷登分、装订归档等各环节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结合师范认证等要求、教学事故认定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伍忠书记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务必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密切关注学生开学初心理动向,严慈相济、强化考试诚信教育,树立良好的考风与学风。

高芸院长最后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本次期末考试,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的第一项工作,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充分发挥考试评价的激励和导向功能,持续提升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