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 实施细则修订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77

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

实施细则修订研讨会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叶雯熙 撰稿  刘兵飞 审核)为持续改进英语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方式,充分发挥课程评价导向等功能,18日,我院召开英语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实施细则修订线上专题研讨会。副院长刘兵飞主持研讨,副院长袁翔华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副院长刘兵飞首先指出已接受认证专业存在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主体单一等问题,对此我们应引以为戒,要求大家结合课程教学实际修订现有实施细则,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与举措;接着,专业负责人张明芳以《英语写作》课程为例详细分享该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改进方式,并征求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大家围绕学生自评与学生评教问卷设计、评价占比权重、课程大纲修订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并逐步达成了较为一致的意见,这为进一步修订英语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实施细则,丰富评价主体、优化评价方式提供了清晰思路。副院长袁翔华认为此次研讨将为课程负责人进行课程目标达成合理性评价提供有力指导,对于学院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师范认证理念,加强英语师范专业课程内涵建设,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