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45

我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生通讯员 袁嘉乐 审核 伍忠)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素质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23日下午,我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人文楼N207举行。院党委书记伍忠、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主任毛熠敏、全体辅导员,院学生组织推荐的44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毛熠敏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慧慧宣读培训班管理制度。

学员代表邵佳羽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青马班的学习中,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先进思想洗涤自己,自觉培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精神与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为青马班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院党委书记伍忠对参与本次“大骨班”的学员进行了寄语。他鼓励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提高品德修养、增长见识本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要将从培训学习中汲取到的“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奋斗践行青春使命。 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提高认识,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