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督导组专家来我院进行教研室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7

校督导组专家来我院进行教研室工作专项督查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曾利霞 供稿  刘兵飞 审核)1124日,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校督导组专家何凌风、胡银根、杨军、周晶志前来我院就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院长高芸、副院长刘兵飞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科室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刘兵飞副院长向各位专家汇报我院本学期以来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各教研室除完成开展试卷审查、集体备课等常规教学外,还围绕“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师范认证、课程思政、学科竞赛等主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督导组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与教研室主任亲切交谈,对我院教研室开展的扎实有效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高芸院长感谢校督导组专家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鼓励,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教研室教学科研基层组织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及课程内涵建设,持续改进教学、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