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专业外语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3


(学生通讯员尹燕康  审核刘兵飞)为持续改进教学工作,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22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S203教室召开专外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刘兵飞主持座谈,校督导组专家周晶志副教授、院督导组成员陈娟博士、教科办负责人曾利霞,以及来自各专业学生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兵飞副院长首先阐明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从事实出发反馈教师教学和学风建设相关问题,以便学院改进教学管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教师教学方法、作业布置等教学行为进行如实反馈,一致认为我院教风严谨、学风浓厚,教学工作总体良好。校督导组专家周晶志发言勉励在座同学明确专业学习目标,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健康、快乐、高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