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3


(学生通讯员 张萌辜颖 尹燕康  刘兵飞审核深入了解教师教学工作状况,持续改进教学管理与服务质量11月22日我院于人文楼S203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刘兵飞副院长主持座谈,来自各专业和大学外语部的青年教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高职称教师代表,以及院督导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10余人参会,校督导组专家周晶志副教授出席。


座谈会上,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畅所欲言,围绕相关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大家在毕业论文等教学工作任务分配、办公条件与设备改善、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刘兵飞副院长感谢各位代表建言献策,表示学院将充分考虑大家的合理诉求,并要求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解决相关问题,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动我院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审 陈秋雨桐

二审 毛熠敏 

三审 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