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邓卉、易绍春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2

我院举行邓卉、易绍春老师荣休仪式

(综合办公室供稿 伍忠审核)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为邓卉、易绍春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副校长梅光泉,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人事处处长刘英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彭农乐应邀出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到场见证。仪式由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


荣休仪式上,副校长梅光泉代表学校向邓卉、易绍春两位老师献上了慰问金和鲜花,送上了真挚祝福,感谢两位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和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她们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无私品格、学习精神、担当精神值得全院教师学习,希望她们荣休后继续保持健康乐观心态,过好每一天,继续支持学校和我院发展。参会的职能部门领导也依次向两位教师致以敬意、送上祝福。

邓卉、易绍春两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各自从教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收获及对学校、学院及领导同事的感谢之情。在座其他老师为二人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并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多年来与邓卉、易绍春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衷心祝愿她们荣休以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荣休仪式在合影留念中画上尾声,让老师们再次接受了师德师风的洗礼,营造了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