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5

    9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近期统战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及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和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本学院发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促进本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二次全体会议、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发挥统战作用助力六个江西”动员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宜春学院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下一步学习贯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