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45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外国语学院刘弘玮讯)925日上午900-1100,我校成功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次我校赛区竞赛分BCD三个类别,全校1732名同学参加比赛。为了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早安排,早动员,早提醒,并于25日上午8点人文楼东—108召开考务会,对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就本次比赛监考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培训与强调。

比赛伊始,副校长李建军亲临赛场巡视,与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赛事报名、考务和疫情防控等各环节进行了了解,对考场安排规范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医护关注等关爱师生的要求。比赛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正公平的良好竞赛环境。


审核人:袁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