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高芸为2022级本院新生作校训与院情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97

(学生通讯员 袁嘉乐 审核伍忠)9月12日上午,为加深2022级新生对学校基本情况和本院情况的了解,端正正确的学风,外国语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校训院情专题讲座。院长高芸作专门主讲。22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高芸从宜春的城市风貌入手,详细介绍了宜春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仔细诠释了我校严谨的校训内涵并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在了解外国语学院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历程,认识其中不易的过程中,深刻感悟着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为着实现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并从中汲取宝贵的经验。


最后,高芸院长还给予了新生一些专业学习的方法与建议,助力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学会如何在大学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模式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