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心怀家国,砥砺青春”——我院新生参与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记者站负责人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0

 “心怀家国,砥砺青春”我院新生参与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学生通讯员 余梦洁 审核 伍忠)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更多有志学子献身国防事业,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915日上午,我院全体新生参与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上午800,为期15日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新生们以饱满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整齐的队伍迎接第一天的军训。首先,在各班各队分配队列后,教官自行组织各营训练,并讲解军训的基本准则、行为规范和训练内容。接下来,新生们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一些基础的队列训练。之后,教官带领同学们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的广场参加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及国家安全、反恐、扫黑除恶、反传销、反邪教、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宣传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地掌握军事基本知识和技能,有效地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