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93


     (综合办公室 供稿 伍忠 审核)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7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对加强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进一步安排。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会议。院长高芸列席会议,副院长袁翔华、刘兵飞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关于龚建华案暴露问题及其教训警示。    伍忠代表院党委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分析报告,班子成员对照文件要求和岗位职责就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个人发言,查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伍忠强调,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加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从严具体要求,做到廉洁自律,带动全院干部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干部作风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