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副校长梅光泉率队访企拓岗并走访浏阳部分校友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3

通讯员:黄大杰审核:高芸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 627-28日副校长梅光泉率队前往浏阳走访了江西海钜贸易有限公司、香港美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湖南云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美亨贸易有限公司、香港琨弧贸易有限公司、美国杰克斯烟花有限公司浏阳代表处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肖红伟,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教授潘华凌以及教师代表、就业干事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的创办历程、细分领域、重点项目、取得的成绩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希望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梅光泉高度赞扬浏阳校友的创新创业精神,团结合作,聚集发展,为世界烟花贸易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尤其是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以及师资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重视校友资源在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大力推产教融合,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我校湖南校友会会长、湖南湘雅数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陈雨苗等校友专程赴浏阳参加座谈会,就校企合作、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梅光泉表示,校友会是连接学校和校友的平台,湖南校友会想方设法为刚毕业的校友提供一条龙就业服务,体现出校友的关爱和温暖。希望湖南校友会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校友,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