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阶段小结及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230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阶段小结及推进会

(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供稿   袁翔华 审核)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和学校《关于做好宜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于610日至20日开展了2022届本课毕业论文院内抽检及整改工作,并于24日召开了全院毕业论文抽检阶段小结及推进会。

按照学校“各专业不少于5%的比例”要求我院对此次322名应届生论文开展抽检,四个专业共抽检20篇,抽检比例为6%,聘请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对每篇论文进行审阅并填写《宜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审核表》进行评议。意见全部返回到各专业,要求通知所抽检学生论文的指导教师严格对照专家意见指导学生进行修改完善要求全院老师对照专家意见及毕业论文要求进行自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