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举行饶敏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1

3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会议室为饶敏老师隆重举行了荣休仪式。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共同到场见证。仪式由院工会主席袁群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党委书记伍忠、院长高芸分别致词,对饶敏老师近二十年来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对即将开始人生的新阶段表示诚挚祝愿,并送上退休慰问金和荣休证书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讲述了多年来与饶敏老师在工作中的经历和生活中的趣事,在泪点和笑点交织中表达了深深的不舍,感谢她多给予的照顾和支持,并送上了祝福与敬意,希望荣休以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祝愿她健康、快乐、幸福!

饶敏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在外国语学院教务科工作的经历,对学校、学院及领导、同事表达了感谢之情与深深的不舍,并表示退休后仍然会关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愿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院工作,期盼外国语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荣休仪式在各位教师与老师的合影中画上尾声,此次仪式也让广大教师再次接受了师德师风的洗礼,营造了外国语学院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