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实训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79

特约通讯员 卢怡 审核人 袁翔华)11月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在江西吉安举行,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三项。

    本次赛事由外研社江西信息中心、江西省外语学会和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井冈山大学承办,全省30余所高校共329名选手参赛。我院院长高芸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长期以来,我院将此项英语类专业竞赛作为“一院一赛”项目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由专业老师组成指导团队开展精心的赛前指导和准备经过比赛现场激烈竞争,最终我校代表队中18英师2班刘希玮荣获阅读组一等奖,18英师3班黄桂秀和19临床二班傅烨垚荣获演讲三等奖,17级化学班卢海丹荣获写作组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风采,并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她们也表示会继续加强专业的积累和提升,争取在来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