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61

本站讯(教务科供稿)为对我院新增“专升本”专业学生实施精准教学,确保培养质量,8月24日,我院召开新增“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视频工作会议。院长高芸、副院长袁翔华以及教务、实践相关科室人员、专业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袁翔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袁翔华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增“专升本”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情况及培养方案制定要求,并就方案制定的调研情况提出制定思路、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等方面的研讨建议。与会专业负责人、科、室人员及老师分专业围绕根据 “专升本”学生先修课程、知识结构情况、现用应届生方案、现有师资等方面如何做好专科与本科衔接及构建与培养目标相统一的课程体系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芸院长强调应重视和确保“专升本”培养质量,结合我院师资教学实际,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研讨会意见,组织制定并论证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专升本”专业班级教学顺利运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