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11

 

本站讯(教务科 供稿)根据学校以及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及安排,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8月17日,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对英语师范认证自评工作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高芸院长主持,全院行政人员、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学科建设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袁翔华详细解读普通高等师范院校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各级指标要求,并结合实际逐条细化和布署各项指标的撰写要点以及相应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落实到人。院党委书记伍忠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最后,高芸院长强调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切实把握 “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以评促改,高效有序地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相关人员明确了任务和职责,对于我院顺利推进和完成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将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