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实训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首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17

特约通讯员 卢怡  审核人 袁翔华)近日,2020年第四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共组织142人通过线上报名参加了该项比赛,最终15名同学在决赛中荣获嘉奖,其中18商务英语1班辛阳同学,17英语师范3班池丽珍同学,16商务英语2班张咪同学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为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竞赛2020年3月份启动,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参赛院校共1823所,进入决赛选手共计9700人。受疫情影响,竞赛主要采取线上答题模式完成初赛和决赛,参赛学生全部自主在家完成各阶段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商务知识与词汇等。

  据悉,我校是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通过该项比赛有效检验了院对学生商务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水平,尝试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着力培养学生商务素养,积极通过各类学科竞赛检验英语专业学生的培养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