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社联第二十次换届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6

(特约通讯员 苏峰 审核 伍忠)6月30日下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团委、学生会暨社联第二十换届大会。该院院长高芸党委书记伍忠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苏峰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十九届团委工作报告、第十九届学生会暨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代表委员会和社团联合会委员。

伍忠向大会作了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工作成绩,并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社联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作为院委行政的得力助手,要充分发挥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服务,竭诚为同学们当好家、站好岗他还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积极向上、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

大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闭幕辞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