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廖世敏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63

 

(伍忠 审核)6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为廖世敏老师隆重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共同到场见证。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袁群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党委书记伍忠向廖世敏老师送上退休慰问金。高芸院长、伍忠书记在仪式上发言,对廖老师四十年来的工作和对外国语学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位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讲述了多年来与廖老师在工作中的经历和生活中的趣事,在泪点和笑点交织中表达了深深的不舍,感谢他在过去几十年给予的帮助,并送上了祝福与敬意,希望他荣休以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廖世敏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在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工作的经历,对学校、学院及领导、同事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仍然会关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荣休仪式在各位教师与廖老师的合影中画上尾声,此次仪式也让广大教师再次接受了师德师风的洗礼,营造了外国语学院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