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为学生邮寄教材,助力线上教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71

外国语学院为学生邮寄教材,助力线上教学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教务科 供稿)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师生教材配备发放问题。多次联系出版社提供电子教材,助力线上教学。但电子版教材尚存在学生用眼疲劳、笔记不便等问题。近日,我校教务处结合省市疫情防控情况疫情防控形势与教材供应商进行了积极有效沟通,我院已于57日为所有学生配送了教材。

为确保教材能够尽快寄送,我院提前组织对各年级各班级教材明细进行摸底并收集好学生的邮寄地址。在教务处、教材供应商、邮政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行政人员严格按照教材明细、邮寄地址分拣、规整、核对、打包、贴单、邮寄流水作业,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涉及23个班级的739名学生的5642册教材予以寄出。

同学们纷纷表示满怀期待接收这份特殊包裹,有了教材好比吃了“定心丸”,解决了线上教学没有纸质教材而带来的学习不便等问题,感谢学校相关人员的辛劳。这次教材邮寄满足了学生需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教学带来的影响,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提高学习成效再次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