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筹备会

作者:卢怡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10

特约通讯员 卢怡 审核 袁翔华)为更好地推进2020届毕业生论文写作指导及答辩工作,2020年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线上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袁翔华副院长主持。院长高芸,院实践科负责人及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践科负责人通报了目前论文撰写和指导工作进展情况,具体讲解了知网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方法和步骤,对学生和指导教师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袁翔华副院长强调了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相关流程及要求,并对答辩工作做计划和部署;要求指导老师们督促和指导学生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从而保证本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高芸院长肯定了指导教师们面对今年毕业生多指导任务重做出的积极工作,指出,疫情期间指导批阅工作面临线上开展的种种新问题新情况,希望老师们能够克服困难及时解决,工作中对学生既要高标准又要多关怀,帮助2020届毕业生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完成好毕业前的最后一门课,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