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03


 

 (伍忠 审核)4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伍忠、副书记袁群、副院长袁翔华,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

会上,袁群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的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校纪委书记张梅作的题为《健全权力运行监督体系,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七个方面工作任务。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随后,伍忠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之基,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担当者”。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