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例会

作者:黄大杰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86

特约通讯员 黄大杰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例会,院长高芸、党委书记伍忠、副院长王红毅、党委副书记袁群、副院长袁翔华出席会议,学工科科长苏峰以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目前我院就业情况的汇报,研判了受疫情影响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的形势,分析了我院学生就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并指出本次新冠疫情给我院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和挑战,全院上下要积极探索疫情之下就业工作新模式,运用互联网+,通过全面调研摸排、招聘就业指导、线上双选会、特殊群体关怀等新举措,为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开新局面。

疫情虽然为学院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挑战与机遇同在。疫情促使我院运用新手段、探索新举措、应对新情况,切实为广大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