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27


 

(伍忠 审核)为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推动学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15日,值此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在家的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伍忠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的通知和要求,并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观有关论述,伍忠指出,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我们个人的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责任,大家要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守护者。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如何从自身做起,维护国家安全”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国家安全和强大,才有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每个人都要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