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说困惑 谈教研 齐头并进共成长——外国语学院召开法语专业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71

说困惑 谈教研 齐头并进共成长

——外国语学院召开法语专业教师座谈会


元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法语专业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袁翔华副院长主持,袁群副书记以及法语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曾利霞首先对2019年法语专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各专业教师们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思想上的各种困惑和想法。袁翔华副院长和袁群副书记仔细聆听并给予一一回应、解答和建议。袁翔华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谈话,充分地肯定了大家一年的付出,同时也对专业建设中的教学管理、教学艺术以及教研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提出要求和建议,鼓励教师们在思想和专业上与时俱进,改良工作方法,齐心协力,创新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