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副校长梅光泉赴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调研慰问

作者:苏峰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1

副校长梅光泉赴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调研慰问

 

(外国语学院 苏峰 审核 刘新坤)1212日,副校长梅光泉来到我校扶贫点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调研,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外国语学院院党委书记刘新坤、院长高芸、副书记袁群等人陪同走访。


梅光泉首先来到斜溪村,看望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并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梅光泉参观了该村的黑鸡枞菌、小竹笋等扶贫项目基地,并查看了小学外围的路面修整情况。他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嘱托驻村扶贫干部用饱满的热情继续工作,克服困难,取得扶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随后,梅光泉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定点帮扶的两户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并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当获悉这两户家庭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已经脱贫时,一行人非常高兴,嘱咐他们积极响应扶贫政策,努力劳动,享受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