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0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外国语学院 刘弘玮讯)为全面掌握大学英语教学现状,发现并解决大学英语教学及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912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在人文楼w305S203、大202、大204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本次师生座谈会分4个组:18选修学生组、19体艺本科组、19普通本科2个组,共95名学生。座谈会分别由王颖菲、龙为群、姚永红、刘弘玮主持,参与教师包括刘义珍、辛迎阳、杨柳、甘文。


早在座谈会召开前,老师们从每个教学班选出1名学生代表,并要求学生代表征求、汇总全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反馈、交流了所代表班级学生对大学英语课程、英语教师、学校英语教学设备与平台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也就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英语学习情况、学习效果,座谈会主持人发布了提前准备的问卷星调查问卷。

座谈会后,4位主持人将对调查问卷的结果进行量化和质性分析,并形成报告,在部门会议上与全体老师反馈、交流。

此次座谈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加强了理解,双方都受益匪浅;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也为今后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及改革提供了数据依据。



审稿人:王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