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梦起航 心连新”2019迎新晚会

作者:肖瑶瑶 李佳美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7

我院举办“梦起航 心连新”2019迎新晚会

(学生通讯员 肖瑶瑶 李佳美 审核人 黄大杰)129日晚,我院于青年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以梦起航、心连新为主题的迎新晚会。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科副科长苏峰,团委副书记聂涵,专职辅导员陈秋雨桐、黄大杰出席了本次晚会。外国语学院19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灯光,充满激情的音乐响起,舞者们娴熟而默契的舞步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深深地吸引了所有观众们。19英师4班带来的集体朗诵节目《Youth》向观众诉说了青春的美与意义。小品《海盗天团》以其风趣幽默的表演风引得观众们哄笑连连。一首激情洋溢的歌曲《飘向远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呼声不断。


短暂的中场游戏环节过后,由英文话剧团出演的《华府招亲》让观众耳目一新,抚掌大笑。激情澎湃的飞Yong爵士舞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音舞学院嘉宾占雨辰的吉他独奏《you and me》轻快悠扬的曲调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了我院激情昂扬的风貌,还有利于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