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3

特约通讯员 赵菊连 审核 袁群为充分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12月9日下午,院党委于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刘新坤首先对学习会的目标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与与会人员一起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的关于《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及《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刘新坤指出,此次学习会是为开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理论基础会,希望大家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意识,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为下一步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