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2

 

1127日,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继前期动员大会之后,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认证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高芸、刘新坤、王红毅、袁翔华,全体英语(师范)专业教师、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芸院长主持。

会上,高芸院长首先传达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和要求,详细解读了师范认证工作指标;副院长袁翔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我院英语(师范)认证工作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张明芳就认证工作将采取的随即访谈、随堂听课等主要方式,培养方案、课程试卷、毕业论文、自评报告等认证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这次会议使英师专业全体教师和相关科室明确了师范认证工作的目标要点,为开展和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明确主体责任和顺利完成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