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顺利举行GYB课程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8浏览次数:66








内容

(学生通讯员李珍肖瑶瑶)618日晚上,我院分别于人文楼n207,人文楼s208以及人文楼s508顺利举行了GYB课程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18级商务英语专业及法语专业学生参与此次典礼,典礼由各班讲师主持。

首先各班进行结业考试,现场秩序井然。之后,各班同学代表进行发言。18级商务英语一班的王思婕讲述了自己这几天课程学习的收获,并对授课恩师致以谢意。其中,团队的合作以及企业经营的注意事项让她受益匪浅。随后18级商务英语一班的曾晔分享了创业带给她的新冲击,并且表示日后会更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助力自己的创业梦。最后,各班讲师进行了全方位总结,指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并祝愿莘莘学子能够脚踏实地、敢于创新。


此次GYB课程的培训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认知,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