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我院顺利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7

   学生通讯员 李珍 审核老师 黄大杰10月28日晚,我院于人文楼n207顺利开展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该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胡喜如担任授课人,我院27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课程。



  课程一开始,胡喜如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为同学们简短讲解了关于入党的知识。随后,胡喜如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常用文书写作。其中,关于发展党员确定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确定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的接受阶段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阶段四个阶段,胡喜如分别就其所需文书写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胡喜如还讲到,若所在的党组织会召开支部会议讨论入党问题,要进行民主表决,通过表决会转为正式党员,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培训课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入党的相关流程有了深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为以后的入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