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大学生思政教育
江西省外语学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18

(外国语学院供稿10月30日,江西省外语学会2019年第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我院承办。出席会议的有省外语学会会长况新华教授以及副会长、秘书长等其他学会领导。会议由况新华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会换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等拟任职人员名单进行了审议。随后,副会长胥懋云教授对大学生假期游学项目进行了介绍;会议还就学会优秀论文评审,学会换届年会工作以及2020年华东六省一市外语论坛承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况会长希望各理事单位加强交流、合作,致力外语学科的建设。大家表示希望外语学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拓宽研究领域和思路,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多出教研成果,推动我省外语学科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观看了宜春学院宣传片,参观了我院风采长廊、学院资料室、多功能外语实训室、同声传译室等,听取了院长高芸对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与会人员对该院学风院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