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黄大杰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1

(特约通讯员 黄大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突出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内涵,外国语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和安排全院教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党风廉政书法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诵读比赛活动。

该系列比赛活动受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欢迎和积极响应,让教师们在创作作品的同时感受到廉政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礼赞了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激发了爱国热情,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爱岗敬业,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